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哈伯纳斯公司预言2015年美国雪茄销量增加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古巴烟草专卖公司——哈伯纳斯公司的两位高管表示,如果53年的贸易禁运解除,古巴雪茄在美国一年的销售可能达到7000万至9000万支之间。

  哈伯纳斯公司商业副总裁豪尔赫·路易斯·费尔南德斯·玛规表示,该销售预测意味着美国市场25%至30%的市场份额。他的西班牙同行,哈伯纳斯公司发展部的副总裁哈维尔·特雷斯·艾丝拉补充说,哈伯纳斯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达到与世界上其它地方的销量同一水平,根据公司的统计数据,公司保持着70%的市场份额。

  “但是消费者将最终判定这一点,”费尔南德斯·玛规说。特雷斯补充说,古巴雪茄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与世界上其它地方一样可能需要10到15年或更久的时间。

  对美国销售预计的宣布是在2015年哈瓦那雪茄节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个节已经在古巴哈瓦那举办17届。哈瓦那雪茄节预计将吸引来自61个国家的超过1650名参与者,和来自20个国家的220名授权记者。这个为期5天的盛会设有一个交易会,有来自包括意大利、加拿大、德国、西班牙、巴西、中国和古巴等7个国家的67家参展商。

  哈伯纳斯公司2014年的营业收入较2013年下降1%,降至4.39亿美元。据费尔南德斯·玛规表示,世界上不同地区的危机导致了该结果,包括中东和俄罗斯。他补充说,世界高档雪茄市场估计有4.5亿支,哈伯纳斯占70%的销量,占销售额的80%。他表示全世界目前有147家哈伯纳斯之家,以及700名哈伯纳斯雪茄专家以及可以使用公司品牌的1600个雪茄网点。

  西班牙仍然是古巴雪茄最大的市场,其次是法国、中国、德国、然后是瑞士。科伊巴是该国最畅销的雪茄,然后是蒙特克里斯托、罗密欧和朱丽叶、帕塔加斯。在区域销售方面,欧洲是其目前为止最大的市场,占公司一半以上的销售。

  两位高管表示他们认为12月份由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宣布两国关系开始正常化是一个“积极的举措”。特雷斯·艾丝拉补充说,现在说这是否将对古巴雪茄销售产生直接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美国游客只能带回价值100美元的雪茄,因此不是很多,”费尔南德斯·玛规说。

  当被问及美国市场的开放对于古巴雪茄业保持质量的同时增加产量是否是一个挑战时,费尔南德斯·玛规表示雪茄业永不向品质妥协。他说,古巴雪茄业在2000年前后经历了一个“困难时期”,它已经吸取了教训,绝不再次向质量妥协。

  “我们相信如今提到质量时我们是一个领导者……我们将小心翼翼的保护这一点,”费尔南德斯·玛规说。

  费尔南德斯·玛规也承认最近几次收成很困难,给古巴雪茄业带来一些真正的挑战。他表示,这些困难解释了2014年一些限量版推迟投放,包括科伊巴罗布图统帅,该品种直到11月或12月都未投放到世界市场。

  但他表示在2015年,哈伯纳斯公司正计划在节日期间推出3款新雪茄:罗密欧与朱丽叶宽丘吉尔特级珍藏Cosecha 2009、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拉格洛里亚古巴版哈伯纳特别之家。罗密欧与朱丽叶长5 1/8英寸,环径55,每盒15支。蒙特克里斯托80周年版长6 1/2英寸,环径55,产量3万盒。庆祝零售链25周年的拉格洛里亚古巴版哈伯纳特别之家,每盒30支,其中15支Pirámides(长6 1/8英寸,环径52)、15支罗布图额外版(长6 3/4英寸,环径48)。

  两位高管还强调了新的Añejado产品线,该规格混入了5到8年的烟叶。这两种雪茄是罗密欧和朱丽叶Pirámides(长6 1/8英寸,环径52),蒙特克里斯托丘吉尔(长7英寸,环径47)。每种雪茄25支一盒,都有一个特殊的Añejado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