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推出精选将军Kardus2015鼻烟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说,它花了两年的时间,开发了自己有史以来最奢华的鼻烟——精选将军Kardus2015。这款鼻烟于12月6日推出,并于12月8日在瑞典精选的大约95个零售店开始发售。

  瑞典火柴公司制造了4000盒单独标号的鼻烟,建议零售价为每盒799瑞典克朗(大约合106美元)。

  发表在瑞典火柴公司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说:“质量上毫不妥协,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这是生产精选将军Kardus2015鼻烟的方方面面的指导之光。从精选生长出所收获的烟草作物的烟种,到如何将烟草细致地切成0.72毫米,到成品如何最终被包装和呈现出来,精选将军Kardus2015是瑞典火柴公司给自己强调鼻烟感官体验的200年历史的献礼。”

  瑞典火柴公司说,它挑选了自己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烟草品种的烟叶:“宾夕法尼亚产的绿河、危地马拉产的One Sucker、阿根廷产的克里奥罗,以及印度产的西马拉维烟草。” 将军小鼻烟的产品经理卡尔·埃格伯格说,“两种烟叶是晒烟,两种为晾烟。这些品种的烟草经过精选,然后相互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平衡的纯混合烟草味。”

  这篇文章说,烟草作物是整体收割的,但使用的只是中间的烟叶,因为“这些烟叶具有更成熟的味道。这给精选将军Kardus2015一种老练且更丰满的特点,但又不会太辛辣。”收割之后,除掉烟杆和烟茎,得出的是独特的纯烟叶的集合品。烟草被精确地切成0.72毫米宽,切割的表面比一般的底层烟叶释放出更多的香味,具有更加微妙的色彩。味道也能持续得更长,让人沉醉其间的时间更长。

  瑞典火柴公司的产品开发员Lars berg建议那些有机会体验精选将军Kardus鼻烟的人,要从吸入这个鼻烟的香味开始。他说:“寻找一种带有一点肉豆蔻味道的果香味。当你接触这部分产品的时候,你可能会感受到一种以些许杏干和葡萄干味为特色的浓烈烟草香味。有些人还体验到柠檬和野玫瑰果的味道。”

  为了保持这个产品质量上乘的感觉,瑞典火柴公司用手工完成其大部分制造工艺。埃格伯格说:“因此,我们只制造4000盒奢华鼻烟。我们的目标是达到尽可能高的质量,取得一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感官体验。能够分享这一体验,我们感到极为自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