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敢死队3》发海报 史泰龙点雪茄引出全明星阵容

2014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Mtime时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time时光网报道  距离《敢死队3》全球上映还有一个多月,近日片方发布一款动态海报,男主角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伴随着Eminem的单曲Berzerk,用点燃雪茄的火柴制造一场爆炸,引出杰森·斯坦森、杜夫·龙格尔、李连杰、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阿诺·施瓦辛格、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等全明星阵容。

  此外片方还发布英国版海报,依旧是史泰龙点雪茄配全明星的模式。影片将于8月1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映期则传出两种说法:一说与北美同步,8月15日上映,另传为8月20日上映。《敢死队3》剧本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撰写,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共同执导。

  在此次第三部的故事中,巴尼(史泰龙饰)与克里斯马斯(杰森·斯坦森饰)领衔的敢死队将正面迎战昔日战友、如今的军火枭雄康拉德·斯通班克斯(梅尔·吉布森饰)。斯通班克斯曾侥幸死里逃生过一次,现在他对敢死队下达了绝杀令。巴尼则另有一番打算:为迎战强敌,巴尼决定给敢死队注入新鲜血液,招募了更快更强的高科技战斗新生,搭配长枪硬炮的硬汉前辈,展开一番大决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