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和日本烟草抨击欧盟烟草指令提案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英国两家最大的烟草制造商使出浑身解数,来支持阻止欧盟烟草产品指令生效的活动。

  帝国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呼吁零售商和消费者给欧洲议会议员写信,反对这项提案,该提案将禁止10支装卷烟、40克以下的任何手卷烟、细长型和带香味如薄荷口味的卷烟。

  该指令将于9月10日在欧洲议会进行表决,如获批准,将在2016年成为法律。

  帝国烟草公司说,欧盟有效地“放大”烟草产品的包装,却取缔或禁止其他“有害”行业,如碳酸饮料或甜食的大包装规格,这是很荒谬的。

  “应该禁止半瓶装的烈酒吗?还是允许葡萄酒按杯出售,而不是按瓶出售?”帝国烟草公司的英国公司与法律事务负责人Colin Wragg问。“所有这些给消费者提供了管理他们消费量的选择,这也应该延伸到成年吸烟者中。”

  帝国烟草和日本烟草都警告说,一旦这项指令成为法律会严重影响零售商。

  日烟国际英国公司负责沟通的负责人杰里米·布莱克(Jeremy Blackburn)说:“这项提案可能会促使社区商店破产,并且使生意直接落到了依靠非法卷烟贸易牟利的当地黑帮手中。”“禁止10支装以及小包装手卷烟,意味着犯罪分子们出售的街边价格将成为最低价格。”

  除了呼吁零售商给欧洲议会议员写信,这两家烟草公司还敦促零售商们与支持烟草的集团一起登记他们的反对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