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瑞典火柴一季度业绩增长良好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瑞典火柴集团日前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集团销售额和细分产品销售额的涨幅均为11%,分别达到32.6亿瑞典克朗(3.378亿美元)和31.7亿瑞典克朗。

  按照本国货币计算,所有产品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均较高,但鼻烟和湿鼻烟产品部分是本季度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

  本季度瑞典火柴公司产品细分市场的营业利润增长了15%,达到12.4亿瑞典克朗。如果按照本国货币计算,产品细分市场的营业利润则增长了7%。

  瑞典火柴也指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以外的Zyn尼古丁袋装产品增长强劲。该产品现已在美国和瑞典面市,在丹麦和捷克共和国有限量出售。

  该公司最近在美国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市的工厂新上了Zyn生产线,预计Zyn将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国约60,000家商店销售。

  瑞典火柴公司首席执行官Lars Dalgren表示:“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显示了我们优先考虑市场细分战略的重要性,为长期盈利增长提供了最大的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