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州高院审查针对菲莫美国的诉讼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伊利诺伊州最高法院同意在9月24日听取菲莫美国公司关于101亿美元裁决的上诉,该裁决指控奥驰亚集团的子公司误导消费者关于吸“淡味”卷烟的风险。

  制造万宝路卷烟的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正寻求推翻一个中级州上诉法院4月30日恢复的判决,这是由主审法官在2003年判决的,并在两年后被推翻了。

  目前上诉期间,该判决一直被搁置。在至少几个月内不会有决定。

  奥驰亚集团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控制着美国卷烟市场大约一半的市场份额。其股价9月24日触及新高,收涨88美分,达至45.70美元。

  该集体诉讼案是在2000年被提起的,代表了140万伊利诺伊州的吸烟者,是关于使用“淡味”一词来促销卷烟的首个官司。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被指控欺骗消费者相信“淡味”或“低焦油”卷烟比普通卷烟更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