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俄罗斯议会院批准加大控烟力度

2012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EMR-NAMNEW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MR-NAMNEWS报道编译  俄罗斯议会下院杜马批准了一项将禁止在全国公共场所吸烟,并对烟草产品的营销与销售确立新的限制措施的法律草案。

  这项法案将禁止在饭店、酒吧和宾馆这样的公共场所吸烟。它也禁止所有形式的烟草产品广告,禁止车站的小货亭和其他商店出售卷烟。

  这项立法一读时获得了429票赞成,只有两票弃权,没有人投反对票。这项立法的二读预计到2013年春天才会进行。如果获得通过,限制措施将会逐步实施,预计到2016年会全面执行。

  预计这项据举措将会对占据市场90%以上市场份额的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公司和菲莫烟草公司等国际烟草巨头的经营结果产生重大影响。根据欧睿国际公司的统计数字,2011年,俄罗斯烟草市场价值220亿美元,是仅次于中国之后的世界第二大烟草市场。俄罗斯当局称,俄罗斯每年大约有40万人因与吸烟有关的原因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