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多地机场相继取消吸烟室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21世纪经济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21世纪经济报道》编译  现在控烟条例已蔓延到世界各地的机场内部,2009年年初台湾岛内机场取消了吸烟室,香港和新加坡的机场也取消了大部分的吸烟室,迪拜机场的新航站楼也没有吸烟室,如需吸烟必须走数公里前往老航站楼。美国也于2010年关闭了全国机场的吸烟室。

  在国外,早有烟草公司看中吸烟室作为品牌宣传的绝佳场所,比如骆驼公司就占领了法兰克福机场的吸烟室,但因广受诟病,并未流行。

  主动吸烟者受到烟草的危害是自作自受,而被动吸烟者却是身不由己,长期的研究已表明吸二手烟达15分钟即可达到吸烟一年的危害,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全面控烟才得到道德和法律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