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纽约州暂停公园禁烟令

2012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BC New York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BC New York报道编译  在遭到某个吸烟者权利组织反对之后,美国纽约州将暂停在公园、游泳池、海滩和历史遗迹实施的吸烟限制。

  但是,科莫政府5月29日表示,此措施将至少还要继续两个月,等待一个完整的包括公众评论在内的规则制定过程得出结论。

  由于立法机关没有通过今年夏天在公共设施区域限制吸烟的法律,该州的公园相关部门4月自行实施了这项规定。违反规定的人可能因行为不检被捕。

  吸烟者权利倡导组织Audrey Silk曾威胁要起诉州政府,指责执政当局的行为试图否决立法机关,并没有考虑到各种反对意见。

  “显然,对吸烟者的改革行动到目前为止鼓励了政府,使其认为当涉及到公民的吸烟选择时,法规的制定不再需要公众参与,” Audrey Sil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禁止吸烟的标识已经张贴。

  Silk小组正在采取行动要求取下这些张贴好的标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