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行业发展 > 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烟草行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出系统部署,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真信真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以上率下 深学细思践悟

屏幕截图 2021-12-17 110938.png

安徽省局(公司)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海林 图

日前,安徽省局(公司)党组发出通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充分发挥省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作用,带动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基本形式的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要求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发挥好省局(公司)机关在全省系统的示范表率作用。要求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思路、方法和措施,确保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屏幕截图 2021-12-17 111048.png

近期,浙江省局(公司)宣讲组到基层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夏浩坚  图

浙江省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5组分别到11个地市级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并到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浙江省局(公司)党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打好学习、宣讲、培训、宣传四套组合拳,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四川中烟主要负责人日前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和公司副科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要紧扣企业高质量发展实际,找准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研究具体落实举措,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和元春销售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围绕明年年度目标提前谋划部署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做强做优四川中烟。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干部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与培训班学习计划相结合,端正学习态度,落实培训任务,夯实理论根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全局部署 奋楫实干笃行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教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以《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从多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引导参会人员了解历史,理解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屏幕截图 2021-12-17 111102.png

12月7日,甘肃酒泉市局(公司)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段芸 图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新媒体直播吧”为平台,采取“原文+事例”“问答+交流”“党员客户谈感悟”的方式,联合湟中区“红色基站昆仑站”,面向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开展了一堂生动活泼接地气的直播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屏幕截图 2021-12-17 111114.png

安徽涡阳县局(营销部)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图为驻村干部(右)向当地农户宣传全会精神。/王红远 图

近日,广西富川县局(营销部)党支部与零售户联学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商店升级改造、社会发展变化等逐一谈了认识感受。富川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业务工作相结合,以“红色驿站”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与零售户沟通交流,切实发挥“红色驿站”各项功能作用,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项业务工作中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屏幕截图 2021-12-17 111128.png

近日,浙江丽水市局(公司)组织成立青年宣讲小分队,面向社区群众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凡淇  图

日前,江苏邳州市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以《强化使命担当  坚定信心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新功》为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并结合邳州烟草实际就如何将“两个确立”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谈了想法和体会。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烟草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当表率,努力找准全会精神与行业工作的切入点,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