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640.jpg

会议现场。苏洪宇摄

10月9日,烟草行业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就推动行业办公室系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进行安排部署。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宫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宫成对近年来行业办公室系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行业办公室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高、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在保障行业各级机关高效运转、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王宫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行业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融会贯通,切实学深悟透,有效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政治责任,发挥牵头作用,不断强化党组(党委)全面领导、办公室牵头协调、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行业落地见效。

王宫成强调,行业办公室系统要深刻认识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的使命任务,更好适应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在守正创新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在行业各级机关中走在最前面、当好“排头兵”。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夯实思想理论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精益求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成为精通业务的“政策通”、熟悉情况的“活字典”、推进工作的“多面手”。三要不断改进作风,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持续正风肃纪,增强服务意识,深化作风养成,坚决守住纪律作风底线,自觉做行业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

王宫成提出,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一是胸怀“国之大者”,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大兴调查研究,加强信息收集,强化统筹协调,增强督查实效,努力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二是坚持抓好细节,服务保障各级机关安全高效运转。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精细规范,认真细致做好办文办会、值班值守、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三是树牢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风险挑战,为行业行稳致远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行业各直属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