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中国烟草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暨 2023年工作会议在贵州召开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清海
A+ A

640 (1).jpg

会议现场。王开宇摄

6月14日,中国烟草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贵州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学会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贵州省副省长罗强到会致辞。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烟草学会理事长韩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占武指出,2022年,行业各级学会在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行业改革发展大局,贯彻“四服务”职能定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推进科普宣传,开展学术交流,做好期刊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作出积极贡献。

对行业烟草学会下一步工作,韩占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党组工作安排,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一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学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落实实践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二要以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中心任务,突出重点,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学会整体工作水平,认真把握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深刻内涵和任务要求,为推动行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增砖添瓦、建言献策。三要以制订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烟草行业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切实把科普工作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把提高行业干部职工科学素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做细做实。

会上,中国烟草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红向第八届理事会报告了2022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理事、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的决议,选举了中国烟草学会副理事长。会议期间,中国烟草学会举办绿色防控科普活动,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贵州烟叶绿色发展成果。

中国烟草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各省级烟草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