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5月22日,烟草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图片、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近十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新的显著成效,肯定了陕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加强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做好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等一系列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并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丰富内涵,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行业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行业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努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勤学和善作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推动行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立足全局,推动发展。重大战略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全行业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烟草行业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握未来,创新先行。全行业要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聚焦“四个面向”战略方向,促进科技产业深度融合,强化行业战略科技力量,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推动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早建成早见效,打造烟草数字化发展新优势,不断增强行业发展的活力和效能。

行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