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烟草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小龙
A+ A

过去五年,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人才发展系列规划,完善优秀人才引入机制,注重源头建设,有效解决了高素质人才断层等问题。

他们突出以用为本,畅通从基层遴选人才的机制,广泛组织干部交流,实现干部交流机制化、经常化;优化激励机制,将资源向基层和关键重点岗位倾斜;重新设计建立各类岗位晋升通道体系,在畅通干部职务晋升通道的同时,启动实施管理职级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技能岗位聘任工作,全面激励各类人才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激发全员奋斗热情。

总结人才工作经验,内蒙古区局(公司)人事处处长刘建军表示,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管人才,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选拔制度,抓住选育管用各重点环节,组织实施重点人才工程和人才行动计划,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