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洪水中,烟草人需“雄起”!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期,中国南方十省市告急,洪水雨汛一次高过一次。习总书记也发出指示,要求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要积极支持防汛抗洪。在这种需要担当、需要挺起责任的关键时刻,烟草和烟草人更需要在洪水雨汛中“雄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当这种关键时刻,我们挺起的脊梁就会显得更生动、更形象。烟草人主动伸出援手,主动按照驻地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量力而行,拿出诚意,尽最大可能提供物资、场地和人力,帮助灾民渡过暂时的难关,这也是一种社会担当的体现和积极有为的责任。灾民在身边,我们暖一暖;灾民在周围,我们伸出手。能做多,不做少;能做完,不留憾。让烟草的形象从你我手中,让受灾群众感受烟草的责任和担当,树立烟草形象,传播烟草的“正能量”。

  主动向消费者和受灾群众提供服务和优质产品。人在难中,需要心灵慰藉,也需要烟草“实实在在”“切身感受”式的烟草制品给自己镇定、稳心和向前看的勇气。慢慢品吸,慢慢释放郁结于心的难处和痛处,在烟草的“疗伤式”的慰藉下尽快走出心灵郁闷期,萌生出新生活的勇气。没有过不去的坎,或许烟草不能提供十全十美的服务,但我们在用心衡量自己的能量,尽全力做好这些些小的服务,相信总会给受灾群众一种精神鼓舞和精神安慰。

  抗洪一线展风采。主动安排好防汛值班,积极有为做好巡查和雨季应急预案实施,组织党员抗洪抢险分队、一线服务分队、配送货分队等等,让烟草的大旗、烟草员工的身影飘扬在大雨中、大堤上、受灾群众的身边,“我们烟草和你在一起”应该成为这个时期的一个口头禅、流行语。在社区、在广场、在村口、在零售户商店、在工地......烟草的旗帜和烟草人的形象始终在抗洪一线,忙而不乱,积极作为,成为抗洪大堤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雨洪水终究会过去。留在人心的,是烟草的温暖和“主旋律”气场。那时候,笑容在我们脸上,成绩和光荣也属于包括烟草人在内的社会奉献者。

  为我们骄傲,烟草人“雄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