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州常务副州长调研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薛毓敏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10月10日,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到武定县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武定县分管副县长阳庆富、县烟草分公司经理等陪同调研。

  杨照辉一行深入到高桥烟叶站收购现场和仓库实地察看了烟叶收购情况,向烟叶站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今年的烟叶收购价格、收购等级和收购进度。高桥镇政府对当前烟叶收购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后,杨照辉对今年烟叶收购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武定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县烟草分公司落实工作到位,烟农满意度高。并要求:烟叶收购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政府和烟草各部门要按照确保总量、提升质量、扩大效益的要求,抓好烟叶收购工作,在确保质量、确保烟农利益的前提下,加强服务指导,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收购工作平稳推进,保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收购工作。

  2014年以来,武定烟草着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加快烟叶生产现代化步伐,加强了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统一思想,严守了“双控是红线、质量是生命线、规范是底线”三条线;注重技术培训,确保了烟叶收购质量;规范烟叶收购管理工作,做到了平稳收购。

  截至2014年10月10日,高桥烟叶站全站累计收购125.16万公斤,完成计划收购量的84%。当前,高桥烟叶站在继续保持收购烟叶抽检等级合格率位居全州前列的好成绩的同时,也正在加快烟叶收购进度。围绕在10月25日前完成收购工作的目标,全站工作人员加强配合,精心组织,提高效率,确保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