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景谷大灾后多措并举迅速恢复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作者:卿波
A+ A

  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10月7号,云南省景谷县自发生6.6级地震后,全县10个烟站(点)的站点设施建设不同程度受到损失,为确保人员和烟叶仓储安全,普洱市局(公司)领导要求景谷县受灾站(点)暂停烟叶收购工作,组织人员对烟站(点)办公区、生活区、住宿区、烟叶收购区、烟叶仓储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详细统计上报地震造成的损失情况。

  但全省烟叶收购工作已接近尾声,为确保全省、全市收购进度,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烟站(点)在确保烟叶收购区及烟叶仓储区的安全后,必须第一时间恢复烟叶收购工作,同时,县局(分公司)还要求各烟站(点)坚持三个灾后收购原则:一是及时对收购设备及信息传输工具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收购软硬件及数据传输正常;二是加快烟叶调拨工作,减轻站(点)仓储压力,缩短烟农烟叶交售等候时间;三是开通受灾烟农烟叶交售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受灾烟农交售烟叶,避免烟叶在受灾烟农家中储存时造成损失。截止10月11日,因受灾导致停收的6个烟站(点)了在停收3三天后已有5个恢复收购工作,进入正常收购阶段,另一个也于10月12日恢复收购。截止10月12日,全县现已完成全年收购计划的83.19%,其中永平烟站完成全年收购计划的84.59%。

(恢复收购工作后的永平烟站绿色通道收购线)

(威远烟站受灾烟农在恢复收购后第一时间前来交售烟叶)

  景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信在省、市局(公司)的关心帮助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抗震救灾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烟叶收购工作,向全县烟农和市局(公司)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