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凤庆营盘镇派员到保山学习香料烟种植技术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作者:张李新
A+ A

  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5月5日,云南省凤庆县营盘镇组织干部群众20人到保山香料烟公司、保山昌宁县的嘎斯、大勐通乡考察学习香料烟种植管理技术,历时5天,今日返家。

  考察学习小组人员由镇政府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在保山市考察学习期间,他们听取了保山市政府工作人员对保山市发展香料烟的情况介绍、保山香料烟有限公司领导对今年云南香料烟生产情况的介绍;参加了昌宁县卡斯镇龙洞村召开的2012年香料烟后期管理及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听取了香料烟种植管理技术要点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向香料烟种植农户了解了种植技术和收益情况;到大勐通乡参观了香料烟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并与公司领导层的人员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去年营盘镇种植香料烟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今年香料烟的种植范围由原来的三个行政村扩大大六个行政村,种植面积达到907亩,香料烟长势喜人。目前,参加学习人员返回后又奔赴烟叶生产第一线,计划15日在王家寨烟站开称收购2012年生产的香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