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行业“卷烟工厂设备健康管理”研讨会召开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宝鸡卷烟厂消息 作者:宝鸡卷烟厂 强晓峰
A+ A

  烟草在线据宝鸡卷烟厂消息报道  2013年12月27日,行业“卷烟工厂设备健康管理”课题研讨会第四次会议在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召开,来自山东、北京、浙江、云南、陕西等五个课题研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研讨会。会议旨在协调各卷烟工厂在设备健康管理方面求同存异、达成共识,初步建立符合卷烟工厂设备健康管理的基本规范。

  研讨会上,五家课题研究单位分别介绍了设备健康管理课题在本单位的开展情况,就形成的相关成果、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报交流;会议深入探讨了设备健康管理的理念、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就进一步深化精益设备管理体系建设、以健康管理研究成果丰富和完善现有的管理体制、引入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工具、探索从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转变的有效途径、切实提升设备管理水平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还提出要通过自动化技术、诊断决策模型的应用,借鉴RCM(可靠性维护)、PHM(健康管理)方法,利用企业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环境和数据资源,逐步筛选出适用于烟草工艺和装配水平的技术手段和数学模型,为未来行业设备管理发展方向探索可行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