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杭州电子烟市场渐渐升温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商报》报道  最近,上海进入“室内全禁烟”时代,以往在室内设置的“吸烟室”将成历史。今年3月1日,也是《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施行满7周年的日子。在传统香烟受到制约的情况下,电子烟成为了戒烟者追捧的“香饽饽”。

  事实上,电子烟很早就有了,但真正打入杭州市场是2014年下半年。Puff电子烟负责人吴剑说,北方电子烟很普遍,而在南方只有上海市场较好,杭州电子烟市场的发展总是会落后半拍。吴剑透露,早在2010年,Puff就尝试进入杭州市场,但是当时的电子烟技术不足,烟油的口味让人们很难接受。直到2014年下半年,Puff电子烟进入杭州市场,两年下来,仅发展了两家门店,月销量也就200支左右。

  铂德电子烟今年刚刚进入杭州市市场,该门店的负责人雷勇称,电子烟进驻武林银泰两个月来,销量不错。每个月都能售出100支左右,月营业额可达三四万元。铂德计划根据体验店的效果不断增设销售点,预计在杭州开十几个线下体验点。

  记者在电商平台搜索“电子烟”等关键词后发现,电子烟月销量过万的商家就有九个,有商家的个别款式甚至可以达到54588件的月销量。便宜的电子烟只要几元,贵的则要上万。电子烟店铺的客服表示,进口的和功能多的电子烟往往较贵,一般价格在100元左右的电子烟比较受人们欢迎。

  谁在消费电子烟?吴剑分析,电子烟在国外的发展是作为日常替烟品发展到玩电子烟,而国内更多的电子烟使用者不是为了替烟,而是为了玩电子烟,杭州市场也是直接以玩家入市。

  吴剑表示,目前市场上品牌很多很杂,杭州市场上大部分电子烟以国产为主,而国内对电子烟质量没有一个正规的检测机构,在质量方面难以得到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