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CDC发现电子烟销量随价格下降而飙升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编译  美国联邦卫生研究人员日前表示,电子烟和类似的蒸汽烟产品的销量在过去五年内随着价格的下降而飙升。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吸烟与健康办公室小组在《预防慢性病》杂志上报告说,税收有助于降低销量。州和联邦决策者无法判断电子烟究竟是一种良好的替烟品,还是会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或两者兼而有之。他们的研究结果或许可以提供帮助。

  FDA担心电子烟可能会产生有害化学物质,并且可能使新一代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虽然FDA不能取缔烟草产品,但有权监管进入市场的新产品。

  CDC团队使用来自48个州以及华盛顿的零售扫描仪数据来分析2012年至2017年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和价格。

  研究小组发现,电子烟产品的平均月销量从2012年到2017年增长了132%。在电子烟套件中,可充电产品的销量增长了154%,同时价格下降了48%。一次性用品的价格下跌14%,销量增长了27%。预装烟弹的销量增长了256%,而价格下降了12%,电子烟油的系列增长了64%,价格没有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