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召开2013年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图)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者:李沙忆/文、李先跃/图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月25日,红塔集团召开2013年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集团2012年国际市场拓展工作,同时研究部署2013年拓展国际市场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

会议现场

  国际事业部经理陈剑在会上做了《2012年集团国际市场拓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云南中烟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集团“十二五”期间品牌发展规划的实施要求,国际事业部全体人员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组织实施有力,着力抓好拓展重点市场、培育国际性重点品牌、打造行业重点境外企业、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四个方面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进展。2012年集团境外销售情况整体运行态势良好,产销呈现较快增长。一般贸易及境外生产卷烟112万件,同比增加23万件,同比增长25.7%。实现境外总销量110万件,占行业总销量的17.9%,同比增加22.5万件,同比增长25.7%,比行业增长率20.8%高约5个百分点。其中,一般贸易出口卷烟34万件,占行业一般贸易出口总量的12.86%,同比减少3.3万件,同比下降8.75%;境外加工销售卷烟76万件,占行业境外加工销售总量的20.57%,同比增加26万件,同比增长51.42%,比行业增长率35.7%高约16个百分点。圆满完成了2012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香港玉成贸易发展公司、香港红塔国际烟草有限公司、老挝寮中好运烟草有限公司、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子公司、红塔拉美公司进行了201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13年的工作思路的汇报。

  最后,红塔集团副总裁王勇做了会议总结,总结指出:这次会议明确了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通过分析2012年的问题和不足,总结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2013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3年要做到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认真做好2013年集团拓展国际市场工作的研究部署,完成工作任务。二、努力实现集团拓展国际市场新突破,加快加强市场拓展力度,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集中资源建设核心有税市场,注重新品研发,优化重点品牌发展态势,增强境外实体化运作能力。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基础,深化基础管理,构建国际市场管理体系。在走向国际化道路的进程中,不断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通过敢想敢干、实干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大胆摸索,为集团拓展国际市场构建一个成熟的运作体系,实现高效、顺畅的运作流程,建立夯实稳固的根基。

  国际事业部、技术中心、经济运行部、财务部、生产制造中心、香港玉成贸易发展公司、香港红塔国际烟草有限公司、老挝寮中好运烟草有限公司、红塔瑞士罗马尼亚子公司、红塔拉美公司的各位同仁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