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中华”掀起江苏卷烟消费市场新高潮

2012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七月,艳阳高照,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让江苏地区笼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雾气,然而,即便是这样火热的天气却阻挡不了消费者购买“大中华”的热情。

  “中华”品牌在南京一直有不错的市场基础。自从“中华”品牌的低焦高端产品“大中华”正式登陆江苏省南京、无锡、宿迁等地区后,各大卷烟零售店内寻觅购买“大中华”的人就络绎不绝,有的地方甚至排起了长队,不少零售店面还打出了限量供应的招牌。有的零售店主表示,自从店里的“大中华”到货以后,甚至都不需要打出店面的广告就已经有不少人前来抢购,而且即便是千元/条的价格,也有人反复排队购买。

  “大中华”缘何如此火爆?这与“中华”品牌影响力和其产品卓越的品质,以及在国人心目中的顶级地位息息相关,继承国烟精品路线的“大中华”新品,更多地加入了“低焦油”、“高品质”的核心产品特质,同时十分合理地平衡了减害降焦与口味满足感的关系,让消费者能够感觉到始终如一的中华品质,又能够体验到全新产品中的独特风格,加之低调奢华的外包装也更加凸显出“大中华”的大气与独特。

  改革开放以来,江苏省各地经济发展迅速,人们消费水准更是显著提升,同时,消费理性化和追求精品的意识也在开始成为该地区卷烟消费的显著特征。“大中华”的出现,恰恰满足了该地区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的全新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