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零售户顾启生才艺点亮精彩人生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平、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9月18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三余镇卷烟零售客户文艺爱好者顾启生参加南通市2016年老年人才艺大赛决赛,他演唱的锡剧珍珠塔里的经典曲目《跌雪》,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众评委的赞誉,荣获戏曲专场决赛第一名。

  第二天上午老顾接到南通老年人活动中心通知,邀请顾老先生重阳节到南通更俗剧院献艺。此次南通市老年人才艺大赛由南通市民政局、南通市老龄办、南通市文广新局主办,南通老年人活动中心承办,经过多轮筛选,顾启生脱颖而出,展现了精彩一幕。刚到花甲之年的顾启生,在去年先后获和美世家好声音十佳歌手称号后,还获得滨海园区好声音第二名、通州湾好声音银奖,今年7月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半决赛,今年8月获“通州大众杯”好声音第三名,他的才艺屡屡出彩,在江海大地名闻遐迩。

  顾启生每天在为生计忙碌的同时,不忘爱好戏曲的初衷,平时一有闲暇,就会亮上几嗓子,一有展示才艺的机会,他都会报名参加,优异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他的坚持和努力。老顾拥有的才艺是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不仅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也让自己奉献社会有了一技之长,使人生变得更富有风采。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徐平、陈瑞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