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分公司)着力打造“1454”精益营销工作模式(精益管理类可合并组稿)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雄伟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贵州榕江县局(分公司)秉承“以逆为基,尽善尽美”的精益文化理念,结合榕江烟草实际,深化推进精益管理,着力在“市场监管、市场营销、品牌培育、客户服务、市场细分”五个方面探索榕江烟草“1454”精益营销工作模式特色,力促精益营销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岗位,确保卷烟营销“量价齐驱”,提质增效。

  一是依靠1个抓手。即以“三对管理”为抓手,运用对表、对标、对照管理理念和方法将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每月每周每日、每线每人每户,对比表格抓落实,开展同期对标、岗位对标、先进对标和对照行业标准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销售目标实现。

  二是瞄准4个准心。即以“早、细、实、严”4个准心为突破口,全力抓好卷烟任务进度、市场状态调整、卷烟任务细分、卷烟市场细分、客户特色服务、考核机制落实工作。

  三是夯实5个基础。即以市场监管腾空间,“三对”管理奔进度,分户推进上品牌,“双包”服务促满意,精耕细作稳增量为抓手夯实管理基础。

  四是挖潜4个盘面。即坚持控制大户、稳定中户、提升小户的策略,以城镇客户为基础、农网客户为突破,提升卷烟销量,稳定基本盘;以烟酒店、超市等商圈环境较好的客户为中心,重点提高销售结构,做强重点盘;以黔东南州九运会、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两个体育赛事和城北新区、老城区两个核心市场,开展“事件营销”,激活特色盘;以精准扶贫、原生态旅游井喷式发展和民族传统节日为商机,深挖潜力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