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师宗县局开展“消费者在哪里 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日,师宗县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上下联动、深入市场、聚焦消费的工作原则,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了“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

  成立了活动领导实施小组,制订出台了《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活动内容、实施步骤,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要要求。

  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2016年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卷烟销售工作会议精神,以现代营销理论为指导,以推进卷烟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动力,落实中央“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坚持市场导向,聚焦消费环节,突出营销创新,加快转变经营方式,进一步确立消费者在卷烟营销中的核心地位,建立健全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现代卷烟营销体系,推动师宗卷烟营销工作跃上新水平。达到牢固确立现代营销理念、经营方式转型基本完成、营销队伍素质显著提升、卷烟市场活力明显增强四项目标。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开展“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市场调研活动,二是开展“向不规范营销行为说不”自查自纠活动,三是开展“营销创新,我们在践行”活动、四是开展营销业务流程优化活动。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张洪  

  邮编:655700  

  电话号码:  15287856199  0874575660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