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涪陵卷烟厂工艺质量检验科开展2016年度技能比武(图)(看看是否有同类题材,可以汇编一篇 )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8月底至9月初,涪陵卷烟厂工艺质量检验科开展了2016年度职工技能比武。

MES系统的运用

  此次技能比武按岗位工作内容分别进行。制丝在线质检、工艺员比武项目为现场口述制丝工艺流程、设备结构及工作原理、制丝中控系统的运用;卷包在线质检则是MES系统的运用、成品卷烟缺陷识别;成品室、辅材工序则为MW4420密度仪的校准与操作、成品卷烟缺陷识别。

  比武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机智冷静,充分展示了勤奋好学、勇于钻研、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此次技能比武旨在以赛促学,激发热情,促使科室员工学技术、强业务、提素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