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Kaival Brands 为 Bidi 在中国获得 2 项专利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已获得中国授予的两项版权保护和两项专利。

第一项专利中国专利第202020067263.5号为实用新型专利,涉及Bidi Stick的喷嘴组件。喷嘴组件在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第二项专利,中国专利号202030052391.8,是一项涵盖整个Bidi Stick产品的外观设计专利。Bidi Vapor 还获得了 Bidi Stick 和 Bidi Cares 名称的版权。

Kaival 认为,中国电子烟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Statista 数据预测,2021 年中国可燃卷烟市场规模将超过 2200 亿美元。电子烟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正在迅速增加,如果只有 10% 的可燃卷烟吸烟者过渡到电子烟,中国将是一个价值 220 亿美元的电子烟市场机会。相比之下,Grandview Research 预计美国电子烟市场在 2021 年将达到 74 亿美元。

Kaival Brands独立董事George Chu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中国收到的版权和专利保护,是我们计划将Bidi Stick引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产品市场的第一步。”“我希望以董事会成员的身份,为公司在中国与潜在分销合作伙伴沟通提供建议。”

“从中国获得两项专利以及版权保护,应该会加强我们在市场上更有效地消除假冒厂商的努力,在困难的市场中获得这些保护进一步验证了我们一流的产品阵容,”Niraj Patel 说, Kaival Brands 和 Bidi Vapor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di Vapor 和 Kaival Brands 都坚持要超越全球每个市场的合规标准,因此我们的产品专供 21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使用。”

继最新专利后,Kaival 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和中国拥有知识产权保护。“我们相信这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开拓我们已经获得监管批准进入的新的全球市场,”Patel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