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美国参议员 Durbin 抨击 FDA 对电子烟的监管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美国参议院多党派成员迪克.德宾昨天在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经济和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听证会重点关注青少年吸电子烟以及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在监管电子烟产品方面的作用。

据一份新闻稿称,在他的发言中,德宾抨击了FDA过去几年烟草监管的缺陷,并敦促该机构纠正其失误,并将公共卫生和儿童安全置于其使命的最前沿。

“多口味电子烟产品在我们的孩子中大受欢迎——现在有近400万人在吸电子烟,在只有800,000名孩子在吸电子烟的短短八年内增加了361%,”德宾说。“谁是能保证我们未来孩子的健康?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长期以来,该机构一直胆怯和不作为。”

所有电子烟制造商都必须在2020年9月9日前向FDA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才能合法地留在市场上。FDA 现在正在根据公共卫生框架评估这些申请,并要求在2021年9月9日前完成审查。FDA 对PMTA申请的决定将决定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的进程。

在他的发言中,德宾敦促FDA最终应用国会根据《烟草控制法》于2009年通过的公共卫生标准,并评估产品是否可以留在市场上,如果它“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德宾说,他担心FDA会高估成年吸烟者戒烟的未经证实的潜在好处,同时低估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关于多口味产品如何吸引孩子的明确证据和经验。

“相比较而言只有4%的成年人使用电子烟,而高中生使用率则为20%。永远不会拿起烟草产品的孩子正在吸电子烟。很简单:任何有增加青少年使用历史的产品都必须被FDA拒绝——尤其是我们知道吸引孩子们的多口味产品。这是FDA烟草工作的超级低谷,恐怕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我希望他们能证明我是错的,”德宾说。

德宾接着描述了尽管特朗普政府承诺打击对儿童友好的多口味电子烟,但FDA仍然留下漏洞,这些漏洞已被电子烟行业利用,继续将儿童吸引到新的和非法的产品上。

“结果?孩子们转向了……市场上仍然有不受管制的产品:薄荷味电子烟和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一次性电子烟的使用……从FDA2020年1月的行动中豁免,去年增加了 1,000%。毫无疑问:孩子们明白了。如果我们不认真对待这一点,他们会发现这些漏洞会继续让他们上瘾,”德宾说。“而且由于FDA允许JUUL和其他公司的薄荷口味烟弹留在市场上,它们的使用……从烟弹市场的11%增加到62%。FDA的又一次失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