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华盛顿风味禁令通过第一阶段审阅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风味禁令法案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在洛杉矶市议会投票起草禁止香料法案的前一天,哥伦比亚特区议会投票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和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卷烟。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929.jpg

在6月15日星期二的立法会议上,立法会以9票对1票通过。洛杉矶周三投票。在这两个城市,提供水烟的酒吧和餐馆将不受禁令的限制。据localdvm.com报道,该法案还需要经过二次审读并得到市长的签字,议会还需要进行许多讨论。

全国报纸出版商协会(NNPA)代表了全美200多家非裔美国人拥有的社区报纸,与一群黑人和西班牙裔执法人员联合起来,反对华盛顿特区市议会提出的薄荷香烟禁令,称该法律具有种族歧视。

“禁止薄荷醇不会消除对薄荷醇产品的需求。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这个国家每个州的每个社区都有人在使用非法药物,”全国拉丁裔官员协会(national Latino Officers Association)全国主席安东尼·米兰达(Anthony Mirand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当需求很高时,如果一个合法、规范的市场没有,非法市场就会填补这一空白。限制和禁令不起作用。他们实际上是在制造犯罪。”

最初,该法案主要针对电子烟,旨在防止青少年和儿童对吸烟上瘾。提出该法案的议员说,这仍然是重点。销售这些调味产品的企业主担心禁令会对他们的业务产生影响。

华盛顿特区的首席财务官估计,这一禁令将在未来四年为该市带来1390万美元的成本,但麦考利认为实际成本将远不止这些。麦考利指出,由于邻近的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价格要便宜得多,对薄荷香烟征收的高税导致了税收的下降。他还指出,许多人在街上买卖香烟,这是不受监管的。 

议会主席菲尔·门德尔松是投反对票的议员之一。他说,“这不是正确的方法,我们禁止使用这种方法,会产生其他的问题,附带的问题,我认为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促进公众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