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意大利:米兰禁止户外吸烟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意大利是欧盟第一个通过法律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的国家,现在米兰是意大利第一个实行如此广泛的户外禁令的城市。

市议员马可·格拉纳利(Marco Granelli)表示,这项禁令的目的是帮助减少空气中被称为PM10的危险细颗粒物,目的是保护市民的健康。该市的PM10目前已远远超过欧洲上限。

“在这次大流行期间,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健康状况很脆弱,并且我们的肺部受到了这种病毒的攻击。米兰不得不这样做,”他说。他补充说,大流行凸显了公众呼吸系统尽可能健康的必要性。

意大利正在经历COVID-19疫情最严重的爆发,迫使当地政府采取了世界上最严格的措施。所有公共聚会都被禁止,学校和包括酒吧和餐馆在内的大多数商业场所都被关闭。

vape商店怎么样?

最初,电子烟店被列入了要关闭的商店名单,但是屡获殊荣的Riccardo Polosa博士解释了为什么让烟贩继续营业而关闭销售更安全替代品的商店是荒谬的。“我有点生气。第二天早上,我发表了一系列声明。”Polosa说。

Polosa是意大利卡塔尼亚加速减少危害卓越中心(CoEHAR)的创始人,他发表了数十项与电子烟相关的研究。在接受Filter采访时,他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关闭电子烟商店而让烟店开门是错误的。

教授强调,在这种高度焦虑和压力的特殊情况下,人们会在他们被限制的家里抽更多的烟,因此不仅他们自己,而且他们的家人,特别是他们的孩子,暴露在烟草烟雾的风险中。此外,这位教授说,全国有成千上万吸过烟的人。一旦电子烟产品不再可以买到,这些人很有可能会重新使用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