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开展健康体检关爱职工健康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0月8日至20日,重庆分厂组织全体离退歇职工到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括验血、B超、照光、血常规等多个项目的身体检查。有1717名离退歇职工参加了体检。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圆满完成。重庆分厂离退办精心组织,细心安排,通过发信息、电话通知、片区组长上门告知等形式,让每位离退歇职工知晓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体检相关准备。为确保体检现场秩序井然,离退歇办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辅助配合离退歇职工体检,全程为老同志体检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体检,为离退歇职工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全体离退歇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本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全体离退歇职工的高度赞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