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真假“双喜”(经典1906)辨别方法【图】

2013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编辑整理 作者:崔光华
A+ A

  真假商标纸颜色差异比对:真烟烟盒的商标纸颜色为深红色,正面“囍”字烫金边缘有凸起感;假烟烟盒的商标纸颜色多为鲜红色,正面“囍”字为平版印刷,边缘无凸起感。

  烟盒顶部防伪标志差异比对:真烟顶部防伪标志采用人民币防伪技术,团花有较厚的特殊油墨涂层,整体图案线条清晰均匀;假烟多采用仿印技术,普通油墨涂层,整体图案线条模糊。

  烟盒底部钢印工艺水平差异比对:真烟底部钢印均为机械动态打码且时时变化,钢印击打商标纸时有一定的力度和深度;假烟底部钢印一般为预先批量印码,钢印号码均为静态不变。

  烟支卷接工艺差异比对:真烟烟支采用二段式生物降焦滤嘴,烟丝颜色为金黄色,切丝宽度均匀一致;假烟烟支多采用单一的普通滤嘴,烟丝颜色多为褐色,梗比丝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