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烟民生活【图】

2014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京华时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抽烟室

  同事老周是个烟民,但老婆孩子都反对老周抽烟,所以,老周平常都躲在家里的厕所抽烟。就这样,他还被老婆和孩子嫌弃,经常被赶到屋子外面抽烟。要是春夏天,在屋外抽烟还好,赶上大冬天,在外面抽烟可就遭罪了。

  最近,老周换了一套大房子,邀请我们同事到他家里去暖房。

  这天,我们同事到了老周新房前,老周到门口欢迎。边往屋里走,我边问:“新房子能抽烟吗?”老周回答:“没问题,老婆这次开恩,专门给我开辟了一间抽烟室,可以到里面尽情地抽。”老周说着,递给我们抽烟的同事香烟,并且在前面开路,带我们去抽烟室。可老周带我们去的却是厨房。在那里,老周开始给大伙敬烟点烟。我很奇怪,问:“嫂子让在这里抽烟吗?”老周说:“没问题。”我说:“你不是说有抽烟室的吗?”老周打开抽油烟机的开关,对我们说:“这里啊,就是这里。你嫂子说了,只要开着抽油烟机的排风扇,我们在这个‘抽烟室’抽烟,绝对没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