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零售经营
    真烟非流一直是烟草局重点查处的乱象,那真烟非流如何处罚呢?我们以深圳市龙华区烟草专卖局为例,根据其零售客户规范经营管理实施细则,营销管理口的处罚主要有。
    2023年08月30日
  • 零售经营
    大家都知道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到店里进行了实地核查。那是不是以后店里的所有许可申请都要经过实地核查?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申请类型有哪些?
    2023年08月29日
  • 零售经营
    相信不少零售户面对罚款都不愿去缴纳,那如果不及时执行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的法律后果有哪些呢? 首先要明白罚款不是工作人员受益,而是直接上缴国库。
    2023年08月29日
  • 烟草科普
    要保持雪茄的最佳品质,正确的储存和养护是非常重要的,理想情况下雪茄应被保存在保湿柜里,并配合最佳的湿度和温度环境对此 有以下几个建议。
    2023年08月28日
  • 烟草科普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抽普通香烟,那么你可能对雪茄的抽法感到有些困惑,当你从普通卷烟转向雪茄时,你会发现这不仅仅是烟的种类的改变,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
    2023年08月24日
  • 烟草科普
    香烟应该怎样保存才可以确保其质量呢?一般情况工厂对存放香烟的库房都有着严格要求,其中温度和湿度特别关键,温度最好要控制在4摄氏度左右,湿度要保持在60%。
    2023年08月22日
  • 零售经营
    您的营业执照被吊销了吗?营业执照被吊销后是否还能售卖卷烟?哪些情况会导致营业执照被吊销? 营业执照被吊销后是不能售卖卷烟的。存在以下这些行为都可能导致营业执照被吊销。 一、超范围经营。变更经营范围涉及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规定须经批准的项目而未取得批准,擅自从事相关经营活动,情节严重的。 二...
    2023年08月16日
  • 零售经营
    一、办理许可证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吗? 不需要。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申请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核查以下资料:(一)申请表;(二)营业执照;(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2023年08月16日
  • 零售经营
    在零售店日常经营中,有时候老板你的一些举动很可能就违法违规了,接下来几钟行为,提醒各位烟酒商要留意: 一、在店铺外张贴烟草广告。 新《广告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或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户外发布烟草广告。无论是街头还是您的店铺外,都属于法条中规定的“户外”,是不允许张贴烟草的宣传...
    2023年08月16日
  • 零售经营
    “滞销烟”一直零售户的噩梦,那如果出现“滞销烟”该如何快速变现、避免损失呢? 一、经营观念变一变 千万不要有滞销卷烟就是“卖不动的烟”的思想,这种想法只会影响店铺销售业绩。 二、店铺库存管一管 不定期地对卷烟库存进行整理盘点,特别是滞销卷烟的数量和品种,合理控制库存,本着“先进先出”的原则进行销售...
    2023年08月16日
  • 零售经营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这句话对经营烟酒店的小老板来说,也同样十分适用。那烟酒店老板如何才能把一些“头回客”变成“回头客”呢?
    2023年08月16日
  • 零售经营
    近日,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持证人赵某被当地烟草专卖局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据了解,持证人曾此前一年内因销售非法卷烟被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处罚,近日却再次因违法违规经营被查处。 两次违法不在同一年,为什么被责令停业整顿呢?
    2023年08月16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