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中山烟草召开“双喜”品牌发展集思会

201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省局(公司)重点培育“双喜”品牌的工作部署,广东中山烟草于2月10日下午召开“双喜”品牌发展集思会,局(公司)领导赖少洪、王健、黄颂滨出席会议,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各部门代表以及广东中烟代表共80多人参加集思讨论。

  会上,副局长王健(副总经理)对“双喜”品牌培育工作做动员讲话,明确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全员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认识。黄颂滨副总经理从资源保障和货源保障两个方面提出了做好“双喜”品牌培育的工作要求。营销管理中心从营销环境、SWOT、目标市场定位、工作目标、营销策略、控制措施和保障措施等方面,针对“双喜”品牌高、中、低各个档次的品牌特点,介绍了“双喜”品牌营销策划方案。在自由发言环节,各部门代表、营销中心各区域和一线营销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新思路和新措施。

  局长赖少洪(总经理)全程参与了会议讨论,并做了题为《深入贯彻 狠抓落实 全面推进“双喜”品牌发展再上水平》的总结讲话。他强调,“双喜”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并深深植根广东的大品牌,不仅是行业的共同财富,更是几代广东烟草人心血和智慧的结晶;要以历史地、发展地眼光来看待“双喜”品牌,要以科学的、可持续的手段来培育“双喜”品牌;要结合市委提出的“建设和美中山,幸福家园”的发展主题,开阔思维、找准定位,不断拓宽“双喜”品牌发展之路。在具体工作中,要正确把握“定位更准、起点更高、效果明显”的总体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和零售终端建设,加强部门协作,加强工商协同,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实现“双喜”品牌在中山市场更好、更快地发展。

  本次集思会,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双喜”品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吹响了新一年“双喜”品牌培育大进军的号角。与会代表纷纷表态,将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中山实际,全力以赴,加强协作,以更多智慧、更大勇气和更强决心,共同推进“双喜”品牌发展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