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调研群教活动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点,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联系的县局(分公司),通过与职工“一对一”谈心交流、召开座谈会、走访业务部门,认真听取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党员干部整改落实台账建立和销号情况,深入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作风转变、重点工作推进、员工干事创业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所联系单位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党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持做到班子和个人整改决不松懈、专项整治决不松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决不松懈。要继续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实际问题和作风问题、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眼前问题和长远问题一起解决,建立起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将兑现整改承诺、解决突出问题一抓到底,言而有信、说到做到,坚持台账管理、跟踪管理、销号管理,把整改任务一件一件落实到位,经常亮出清单,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的过程,成为促进各项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