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举办行业行为规范知识竞赛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日,宁夏银川市局(公司)以“践行搏为润情润心、行为规范有你有我”为主题,举办行业行为规范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以烟草行业文化架构体系、中国烟草行业行为规范、宁夏烟草“搏?为”文化和“润夏”服务品牌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团队形象展示四个环节,来自各县级局(分公司)、区域烟草综合部和市局(公司)机关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台上台下互动交流,场内场外高潮迭起。特别是在团队形象展示环节,各参赛代表队将企业文化、服务品牌、行业行为规范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情景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竞赛活动,是对全体员工行为规范认知和践行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不仅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行业行为规范的认识和理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