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三项举措加强直营店考核工作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闫丽红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加强对直营店管理,宁夏固原市公司定期开展考核工作,考核内容主要以《宁夏润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直营店业务规范》、《宁夏润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商品促销管理办法》、商品知识、《宁夏润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直营店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为主。通过现场考核、查看监控、检查会议记录、盘点、查看信息系统等考核方式对直营店实施了考核,直营店呈现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直营店经理表率作用好。在考核过程中,直营店经理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熟练掌握各项销售技能,热情、积极、主动的向消费者推荐商品及各种促销活动,表率带头作用好。

  二是直营店现代终端六大功能发挥好。通过现场检查,直营店的产品销售、形象展示、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和消费跟踪六大功能发挥的好,起到了固原市零售终端的带头作用。

  三是直营店员工服务态度好。“进门就是客”,直营店的每位员工对待进门的顾客都能热情相迎,笑脸相送,真正体现了“用心服务,感动常在”的服务理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