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开展优秀县级局上半年考核工作

2013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作者:张健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县级局专卖管理工作基础,巩固和提高优秀县级局创建活动成果。近期,宁夏石嘴山市局按照“抓基层、打基础、树形象、强素质、增活力”的工作要求,对全市范围内的创建单位进行了优秀县级局创建考核活动。

  考核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市场走访的形式进行,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根据考核情况对考核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创建单位要严格落实整改,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有效地整改措施,确保存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二是要以年初制定的创建目标为有效抓手,对照标杆,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把“抓基层、打基础、树形象、强素质、增活力”作为基层创优活动的主要任务,精心选择活动的主题和载体,突出活动实效。

  三是要深入开展“专卖三项学习”活动,认真抓好管理层大比武活动、内训师大比武活动和专卖岗位技能鉴定工作,夯实专卖管理工作基础,提升专卖队伍素质,激发活力,进一步促进专卖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转型,努力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迈上新水平。

  四是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认真倾听消费者和零售户的合理诉求,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提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水平,努力提高市场管理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