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边县局参观乐山市局企业文化展厅(图)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胡古月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6月17日上午,四川峨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局(公司)参观中控中心、“金墨流心”企业文化展厅、“至诚”直营店,直观感受乐山烟草磐石文化,对“磐石美,乐山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

  在中控指挥中心,讲解员详细讲解和演示了中控中心“流程驱动、指挥调度、协调催办、经济运行”四大功能。在企业文化展厅,讲解员引导众人逐一参观了家园纵览、花儿朵朵、往事钩沉、至诚至信等板块,让众人对乐山烟草创优历程的点点滴滴和三十年来取得的丰厚成果有了直观的了解。在直营门店,在感受过“六步体验、五一服务、四觉享受”后,纷纷对良好的客户体验和先进的激光扫码技术赞不绝口。

  短短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让大家对乐山烟草“磐石美、乐山水”的文化理念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理解,对于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促发展,不断推动乐山烟草实现更加美好未来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