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柳州市局启动上半年“三评”案卷评审(图)

2013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作者:吴文智、黄健阳、欧捷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基层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案卷办理质量,广西柳州市局启动2013年上半年行政执法案卷专卖内部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采取“三评”案卷评审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一评”,即各县级局自查阶段,范围包括全市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5月27日所办结的行政处罚案件及2013年1月1日至5月27日所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材料。第二阶段为“二评”,即交叉评审阶段,由各县级局组成的评审小组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交叉评查。第三阶段为“三评”,即复评阶段,由市局评审领导小组对各县(城区局)评审小组工作进行复评。评审标准严格按照国家局开展全国性案卷评查的部署要求,依据《广西烟草专卖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评分细则》、《广西烟草专卖行政许可案卷评查评分细则》进行,采取随机抽取参评案卷的方式,将所评审的内容涵盖行政处罚类、行政许可类等18大项目。

  柳州市局通过“三评”案卷评审模式,完善了案卷评查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了专卖案件文书制作水平,促专卖执法过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图为柳州市局副局长刘峰部署评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