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通海县局组织实施“三湖一线”二季度市场监管联合检查(图)

2012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作者:杨庆
A+ A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6月11日至14日,根据市局的安排部署,由云南通海县局牵头,协调江川、澄江、华宁三个县局抽出专卖管理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三湖一线片区第二季度“两烟”市场及稽查监管终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此项工作得到了当地公安、工商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致使联合检查验收工作能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按照《三湖一线片区第二季度“两烟”市场及稽查监管终端建设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52人次,其中:专卖144人次;公安8人次;工商8人次,车辆32台次,检查内容涉及卷烟市场监管情况和稽查终端体系建设情况两个方面,主要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及卷烟零售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进行。各县分别抽查70户持证零售户和20户工商经营户,共检查持证零售户280户,工商经营户80户。通过联合交叉检查,检查组认为四县局在第二季度的市场及稽查监管终端建设工作中,机制健全,工作痕迹资料齐全,各项监管措施得力,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进一步提高,违法经营卷烟行为明显减少,无证经营行为得到遏制,卷烟零售户对卷烟市场管理满意度达80%以上,市场净化率均达98%以上,市场整治效果明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