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立足管理创新打造精益物流体系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始终保持物流系统的先进性,江西九江市公司积极实施管理创新,优化各项流程,努力打造精益物流管理体系。

  一是精化流程。在原有管理流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立足流程最短、效率最高、规范实用的原则,完善各类业务工作流程体系,新增《仓储管理制度》、《仓储部门的卷烟入库存扫码制度》、《裹膜领用制度》等管理制度。

  二是精准运营。推进物流管控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利用物流GIS系统和户外作业系统,测算工作效率,调度送货服务的时间、接点,预警送货服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道路安全、送货线路的的优化等问题。

  三是精确核算。将精益物流建设与企业目标考核相结合,根据对标指标体系建立精益物流目标考评体系,同时,厉行勤俭节约,加强费用管理,确保2014年物流费用率低于0.8%,物流费用占三项费用比率低于15%。

  四是精到服务。树立供应链中间环节为两端环节服务的理念,做好工业企业卷烟到库的服务工作,加强服务质量的考核,制定和优化送货服务标准,进一步明确送货员日常服务行为规范。

  五是精细管理。推进物流运营体制改革工作,开展物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体制试点工作,成立九江烟草物流分公司,优化岗位设置增设综合管理部,下设8个中转站,统一进行物流经营费用、燃油费用以及物流耗材的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