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卷烟经营监管出实招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张小义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卷烟经营规范管理,严防真品卷烟流出,杜绝真品卷烟流入,近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采取四措施,加强卷烟经营监管。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监管能力。认真学习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暂行规定、内管信息系统使用等知识,进一步了解内管工作流程、方法,增强规范经营意识和自律意识。

  二是实地监管,提升管理力度。通过内管、V3等信息系统数据,及时做到访销监听、订单跟踪。同时加大订单抽查力度和敏感易外流卷烟的监管工作,对可疑订单、系统预警采用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卷烟零售户的真实销售动态及卷烟流向,确保卷烟100%入网、落地、落户销售。

  三是加强部门间沟通,做到信息共享。每月按时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各专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发现的不合理问题,共同讨论整改措施,防止内部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四是加强执行力度,规范卷烟经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严格从零售资料市场、供货量变化因素、二级配送户运行、下线客户卷烟落地落户销售等方面加强监管,使卷烟经营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促进卷烟规范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