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真龙起源金花茶开启工商零互动模式(图)

广西中烟营销人员到龙州县局开展真龙起源金花茶卷烟培训会
2015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施旻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广西中烟与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出跨界合作带来的新产品:“真龙起源金花茶卷烟即真龙(起源)升级版”。近期,广西中烟营销人员来到广西崇左龙州县局,邀请了零售户代表,召开真龙起源金花茶卷烟培训会,开启了工、商、零互动模式,加强对客户经理及客户的培训工作,加快真龙起源金花茶卷烟推广步伐。

  互动方式主要通过金花茶好、我有金花茶、寻找五朵金花、我推金花茶四个营销步骤逐步推广金花茶起源的概念,在真龙(起源)升级版包装正式上市前,通过两个月的时间在网络渠道铺垫推广“金花茶”的概念和价值。并推出丰富多彩的营销措施:一是回馈真龙(起源)忠实粉丝,扫码量排名前5000名的消费者第人寄赠起源寄赠版两包装+金花茶体验装的礼盒1份;二是开展寻找五朵金花营销活动,在升级版真龙(起源)中,每个烟盒翻盖印制一个图案,共有5种图案样式,分别是1-5朵金花茶,收集齐5种金花茶图案的消费者,赠送相应的奖品(内含5条起源及一个金花茶礼盒)。三是为了快速推广金花茶起源,通过扩点促上柜的方式鼓励经营户积极订购金花茶起源,并与当地桂人堂销售经理联合开展品茗及买赠活动,重新培育经营户对新版起源的信心。

  “芯有金花气自华,起源成就你我他。”本次新版真龙(起源)营销推广形式多样,互动方式更贴切市场和消费者,真龙起源金花茶有望给卷烟市场更大的惊喜和消费体验,有效提升真龙品牌的销量及知名度。

培训师在给客户培训真龙起源金花茶营销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