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真龙”这里有传奇(图)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潘雪梅、刘耀兴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贺州市钟山县珊瑚镇珊瑚矿因盛产钨矿而文明,在这个小镇里有个客户叫廖廷等,是个做生意的好手,他经营多项生意。尤其注重卷烟的经营,他本人对地产真龙烟情有独钟,好评如潮的真龙(海韵),便成为了廖老板的“口袋烟”,在生意场上逢人就夸真龙好,然后递上一支细细品吸,然后再谈生。

  2014年廖廷等听闻烟草公司准备帮扶一批思想意识好,经营理念强,店面位置中心,有提升潜力的卷烟零售客户作为现代终端客户,他积极的筹备,把店面重新粉刷一新。卷烟陈列和非烟陈列按要求陈列的整整齐齐。通过一番努力店面形象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卷烟销售上高端卷烟与去年同期实现52%的增长,尤其体现在真龙(海韵)的增量。

  廖老板借势而为,利用自己的人脉和资源,继续打开另一扇经商大门,廖老板在距离现代终端店30米处租下两幢民用楼房。一个月后,一家豪华与品质并存的娱乐KTV展现在矿区人民眼前,廖老板将KTV取名“真龙传奇”,其中两个包厢定为海韵厢、神韵厢,廖老板的独特眼光和做法力促“真龙”开启腾飞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