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三举措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宇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为维护全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江西德安县局多举措抓好节前安全工作。

  一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积极对公司大楼、出租屋、职工宿舍等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将楼道声控灯、电线线路、灭火器失效方面出现的问题均登记备案并及时联系了相关人员进行维修、维护。二是确保落实双岗值班。进一步健全完善值班工作制度,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熟知值班操作规程和有关应急预案,接到事故或重要信息时要科学研判、立即报告,并妥善应对。三是做好“三交一封”工作。节前司机要对车辆制动、灯光、油路等进行仔细检查,值班期间严格履行用车审批并将公务用车派车记录上挂各县局主页综合管理栏目部门工作手册专栏中,其余车辆严格执行“三交一封”并做好登记备案,确保节日期间的车辆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