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举办绩效管理平台升级应用培训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2月2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绩效管理平台升级应用培训,为实现普洱烟草“管理创一流”活动,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打牢基础。

  普洱市局(公司)自主研发的绩效管理考核系统经过四个月的运行,凸显了绩效考核方便快捷、操作性强的特点,搭建了绩效考核工作平台,有效发挥了绩效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为实现全员参与、人人考核的工作要求,围绕系统升级核心思路,实现考核路径清晰化、操作过程简单化的目标,绩效管理系统项目组成员在总结岗位绩效考核的基础上,完善了县(区)分公司,市、县(区)部门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模块和分管领导对其分管部门负责人的考核模块。升级后的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增加了被考核人员对考核结果的确认功能,考核人和被考核人就考核结果达成共识,使绩效考核更具人性化,实现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和透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