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全国各大网络媒体报道湖北黄梅“12·23”假烟大案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泗州、段宗文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2015年12月27日,湖北日报以《黄梅破获公安部督办假烟大案》为题,深入报道黄梅县“12·23”特大制假运假网络案件。随后,新华、凤凰、网易、搜狐等各大网络主流新闻媒体争相转载报道,引起了较大社会反响。

  黄梅“12·23”案件,是在湖北省局直接指导下,由黄冈市局主办,黄石、孝感、随州市局联协助办理的一起公安部督办的跨省假烟案件,查明涉案金额高达1000多万元,7名主要涉案人员被依法判刑。

  2014年12月23日,黄梅县局专卖稽查人员在福银高速公路小池出口拦截了一辆黑龙江牌照货车,查获用于制造假烟的滤嘴棒500多万支;此后5天内,又有两辆黑龙江牌照货车分别在大悟、蕲春县落网,查获滤嘴棒500万支、假烟近300件。黄梅警方赴河南许昌、漯河等地查明,以张某、王某、唐某为首的违法团伙,以运输“白条”、“笔芯”为幌子,多次将假烟和制假原辅材料非法销往广州、深圳、潮州等地。由于案情重大,公安部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

  随后,鄂豫两省公安、烟草部门共同收网,先后在许昌、漯河、兰州、合肥等地抓获14名涉案人员,查获假烟1300多件,烟叶近3万公斤、滤嘴棒1000多万支、制假包装盒片279件,案值1000多万元。近期,张某、王某、唐某等7名主要涉案人全部被依法打击处理到位,判处 1至3年有期徒刑,最高罚金8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